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成功举办首届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开展企业降杠杆工作,3月30日,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和人行常州中心支行联合召开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对接会。

本次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对接会是常州市举办的首场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及各自专门的债转股实施机构以及包括常州投资集团、常州城建集团在内的本市23家优质公司参会。参会金融机构代表就市场化债转股进行政策宣讲后,债转股实施机构负责人又与参会的拟开展债转股业务的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对接,现场实际对接效果良好,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届市场化债转股工作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市拟转股企业与专业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又搭建了一个新的互利共赢的平台,市发改委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我市市场化债转股工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