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在产教融合领域对上争取方面实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发改委转下达国家发改委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常州工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位列其中,该项目在去年争取中央资金500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又争取中央资金4870万,争取资金总额近1亿元,这是常州近年来争取到国家资金最多的社会事业项目。

该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常州工学院的实习实训条件,努力打造应用型本科院校的产教融合样本项目,进一步提升常州产教融合水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市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服务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督促项目建设单位依法依规使用中央资金,切实发挥支持资金效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