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编办、市政府法制办印发《关于推行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全面上线的意见》的通知,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平台建设,并结合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稽察制定2018年抽查计划。2018年抽查的6家企业包括: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金东方颐养中心、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多极电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武进区横山桥镇的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的有关要求,对制定的2018年检查计划列出的检查对象在年内实现全覆盖,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机制责任,灵活运用全市统一的“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逐项建立随机抽查事项监管细则,细化随机抽查程序,明确机构人员工作要求、责任追究等内容,实现随机抽查在日常检查工作中全领域应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