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启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4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步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

会议提出,发改部门必须要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求真务实,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出实招,得成效。

一是深入学习研究。解放思想,不破则不立。解放思想就是要改革,而改革就是要破,只有大胆果断的破才有出路,才有立的基础。要跳出问题看问题,自觉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

二是勇于调研发声。解放思想,不鸣则不兴。要在有调研、有研究、有思想、有判断的基础上学会发声、勇于发声。发改部门作为市委、市政府重要的参谋助手,要自觉在更高层次、更广维度上思考分析问题,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立柱架梁”,建言献策。

三是争出成果实效。解放思想,不创新则不前进。解放思想、重在创新,要时刻保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状态,努力在产业体系、区域发展、金融扶持、政策争取、富民增收等方面大胆创新,努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奠定扎实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