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举办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5·18”展洽会专题活动之一,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5月24日下午在常州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出席论坛并讲话。

周斌表示,常州军民融合工作走在江苏前列,并创造多项第一。常州国家高新区和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先后被授予“江苏省军民结合产业示范基地”。常州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以争创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目标,构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体系、空间布局体系和政策保障体系,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军民融合产业基地。

据了解,常州拥有涉军企业200多家,涉及航空航天、新材料、军工电子、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等领域。全市军民融合产业产值突破300亿元。2015年以来的3年中,全市军民融合产业规模年均增长30%以上。其中,常州国家高新区形成了以智能装备、新材料产业为主导,其他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格局,涌现出中简科技、宏发纵横、贺斯特科技等一批科技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


常州市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园区在论坛上揭牌成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