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太湖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市发改委在金坛区组织召开全市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太湖办、经信委、财政局、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农委、城管局以及各辖市、区发展改革部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各参会部门先后参观了长荡湖水厂新建工程、长荡湖生态清淤一期工程以及钱资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太湖治理重点项目,了解工程进展和项目成效。

会上,省工程咨询中心专家首先讲解了治太上级专项资金申报实务操作,帮助与会人员开拓资金申报视野,提升项目初审水平。随后的交流探讨环节,各参会部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常州治太工作水平进行了讨论。会议还重点对省治太实施方案中期自评估、上级专项资金争取、省级治太1-7期沉淀资金使用处理以及落实即将出台的全市治太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采取了现场参观、业务培训和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地为参会部门搭建交流学习、研究探讨的平台,今后将常态化开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