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与国土局举行“信息和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和市国土局举行“信息和数据共享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副主任严永志,市国土局局长贾金庚、副局长陈树荣等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精神,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共享互补、协同促进”的原则,以“数字常州地理空间框架”为桥梁,实现数据和信息的交换共享,推进“常州市人口发展应用服务平台”和“常州市重点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的建设。双方将以项目合作的方式先行,充分发挥土地和资源等要素在宏观经济决策、中长期规划编制、重大项目招引和布局、重大产业政策制定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双方也将借此契机,把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转化为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以信息和数据共享为合作纽带,更好地凝聚部门工作合力,形成部门协同的创新模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