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嘉兴调研学习制造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活动精神,7月5日,市发改委会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赴浙江嘉兴开展对标找差、学习调研活动。

课题组一行与嘉兴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南湖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以及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上澎太阳能科技(嘉兴)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嘉兴市引导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特色、政策措施及经验,嘉兴工业园区及其他特色产业园区集聚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期间,课题组一行还参观了浙江未来技术研究院、嘉兴科技城展示馆(智立方)。

在实地考察调研过程中,嘉兴市在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以及引进大院大所创新资源和人才等方面的作法给课题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组认为,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嘉兴等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补齐自身短板,发扬自身优势,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工业明星城市”品牌作出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