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召开常州市服务业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市发改委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服务业项目推进协调会,各辖市区服务业项目推进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泉明主持会议。

各辖市区围绕2018年以来各地服务业项目,特别是市级重点服务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泉明指出,上半年全市服务业项目在各级各部门的联合推动下,攻坚克难,总体项目推进比较顺利,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下一步,要围绕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部署和要求,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强化项目统筹推进。市、辖市区要会同相关镇(街道、开发区)和项目建设单位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小组,制定月度推进计划,每月组织开展一次项目推进活动,强化督查考核。二是要加强实地调研推进。各地要建立项目专人负责制,不定期到现场研究项目推进工作,把握好项目签约、开工、推进、投产每个时间点进程,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三是要全力做好项目推进保障。针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分析根源,找准解决方法,积极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和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重点项目的建设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