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第一批省级创建特色小镇全部通过2017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从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经省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批准,2017年度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考核结果出炉,全省评出6个优秀小镇、15个合格小镇,常州石墨烯小镇被评为优秀小镇,常州智能传感小镇和殷村职教小镇被评为合格小镇。

会上,武进区作了《不忘初心创新前行—努力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有影响力的产业特色小镇》的交流发言。经过一年多的创建,常州省级创建小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66亿元,小镇工业总产值152.84亿元,特色产业主营业务收入92亿元,实现利润17.33亿元,税收7.2亿元,小镇客厅、基础设施及一批产业项目、平台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小镇形态稳步提升,特色小镇已逐渐成为常州产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平台,产城融合发展的有效载体。

下一阶段,常州将进一步完善特色小镇规划布局、健全投资运营机制和管理体制,加快项目推进、加大资源导入、加速模式创新,努力将特色小镇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城融合样板区。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