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组织对戚电至广源段供热管道项目进行现场踏勘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东部片区减煤,加快戚电至广源供热管道项目推进,7月12日,市发改委组织市国土局、城建局、规划局、水利局、园林局、经开区经发局、天宁区发改局、丁堰街道、青龙街道、轨道办、供电公司等单位进行了集中现场踏勘。戚电至广源供热管道南起戚电公司,北至广源热电,全程约7.38公里,途径戚电过铁路箱涵段、太平电器段、过大明路地道段、过丁塘河段、沿铁路试车段、过湾城路地道段、过青洋路高架段、过横塘河东路地道段、穿东方西路段、穿龙城大道段等10处路段。在踏勘中,各单位代表与项目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现场会商,提出了初步意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项目推进的要求,汇总各部门、单位的具体意见,尽快确定初步设计方案,加快办理项目审批流转。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