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常州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市发改委联合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组成联合课题组开展了名为《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研究,课题组于2018年4月24日至4月26日对常州开展了实地调研,并于6月完成了课题研究报告的初稿。2018年7月11日,课题组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来自军事科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国家战略研究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经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内容扎实全面,研究结构恰当合理;课题立足常州自身优势和基础条件,以军事需求为牵引,以经济社会发展为依托,积极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常州模式”;课题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操作性强。

下一步课题组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正式研究报告。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