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太湖流域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7日,为加快推进太湖流域上游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国家级试点,省发改委在宜兴市组织召开了试点推进工作会议,交流工作经验,总结上半年建设成效,研究布置下半年工作,并实地考察了宜兴市莲花荡湿地综合整治工程。无锡市、常州市以及宜兴市、武进区发改部门,省工程咨询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武进区紧紧围绕试点各项任务和要求,重点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水污染防治体系构筑、水生态功能提升等方面系统施策,整体推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我委在协助武进区做好试点推进工作的同时,坚持“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的基本思路,研究起草了包括决策层、协调层、执行层在内的试点工作机制,该机制得到了省发改委的赞同。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积极协助武进区加快推进试点建设,并会同无锡市发改委抓紧将工作机制建立到位,为试点高效建设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