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第二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2016年市发改委批复河海、三井、天宁、南大街等四个中心街道围绕“街区、楼区、社区”开展第二批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试点工作近二年来,四个街道在楼宇经济、现代商贸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进一步探索城区街道发展现代服务业路径,落实汪泉书记“中心城区要强化中心商圈功能,加快城市更新改造和转型升级步伐,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求,7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在三井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二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主持。会上,四个街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开展综合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市发改委要求四个街道结合各自街道特点,对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进行修编。会上,市发改委还与街道就“退二进三”、旧楼宇改造等涉及到的政策瓶颈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发改委表示将尽快与市相关部门协商,起草相关文件政策,报送市政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