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葫芦岛市调研组来常考察学习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20日,葫芦岛市营商局、编委办等6家单位组成调研组,来常州考察学习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交流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经验。

在市行政中心,葫芦岛市调研组与市发改委、市编办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常州期间,葫芦岛市调研组考察了常州政务服务中心和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3个工作日完成企业开办及证照联办等商事制度改革,听取了5个工作日办理不动产权证及“交易+登记+易家服务”等改革和50个工作日办理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及流程优化情况介绍。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