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接受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检查《常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全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其中,针对如何依托运河沿线遗产资源,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良好契机,在大运河的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中走出一条具有常州特色的双赢之路,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回答。

汤如军表示,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这一千年文化,并在保护传承和开发利用中走出一条具有常州特色的双赢之路,主要是要绘好一张蓝图、谋好一批项目、塑好一张名片。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