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8常州创洽会暨宋剑湖投资并购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股权与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常州经开区承办的“2018常州企业成长与创新资本合作洽谈会暨宋剑湖投资并购论坛”在常州经开区举行。市领导汪泉、曹佳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汇聚资本力 建好明星城”为主题,突出“科技、产业、资本”的链接互动和深度融合,吸引国内政府界、产业界、投资界专家齐聚常州,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投资并购助推常州企业成长与产业转型升级之策,汇聚国内优质创投机构对接常州科创型成长型企业,推进常州优势企业通过并购重组提质增效,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金融资本之力。国家创投委会长沈志群、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纪敏、深港产学研创投董事长厉伟、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劳志明等嘉宾围绕当前宏观金融形势分析、创业投资与企业成长、并购重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吸引了400余名代表参会交流。

汪泉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始终把金融发展作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重点任务,加快转变金融发展方式,不断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积极引导创业基金在常州集聚发展,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全市金融业保持了良性循环、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汪泉指出,常州将为创新资本和并购基金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实体经济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汪泉希望各类创投资本继续关注常州,深化与常州企业的合作,支持常州企业做强做大,打造更多行业隐形冠军,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中,由新财富发布了2018常州优秀创投机构和优秀投资并购案例榜单,中国创投委远见投资(宋剑湖)学院落地常州经开区。下午举行的军民融合和新经济新动能两个分论坛,常州本地数百家创新型企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机构进行了项目资本深度对接。

 

2018常州优秀创投机构榜单

1、常州和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江苏九洲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江苏金茂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4、常州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5、常州牡丹江南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6、常州正赛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7、常州红土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8、常州武岳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9、常州高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常州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2018常州优秀企业投资并购案例榜单

1、金昇实业跨国并购及资本运作

2、强力新材并购佳英化工

3、雷科防务并购理工雷科

4、维尔利并购汉风科技及都乐制冷

5、腾龙股份收购力驰雷奥

6、常宝股份并购什邡二院等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