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企业组团参加埃塞俄比亚投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 中国(江苏)—埃塞俄比亚深化产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投资发展对接会在昆山市举行。常州部分有意向赴埃投资企业参加会议。

埃塞俄比亚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也是中非产能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国家,2015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埃塞俄比亚财政与经济合作部牵头建立了两国产能合作机制,并重点推进亚吉铁路沿线经济带产能合作,着力打造亚吉铁路经济走廊。2016年,江苏省与埃塞俄比亚投资局签署《江苏省与埃塞俄比亚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备忘录》,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上,省发改委赵建军副主任介绍了埃塞投资政策及工业园区发展情况,此外,海王电子、AB集团、艾登箱包等7家企业与埃塞俄比亚国家投资委员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超14亿美元,涉及电子通讯产品、纺织服装、箱包生产等领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