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召开《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市发改委会同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常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常州军分区、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各辖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由国家发改委国防动员研究发展中心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各参会代表积极提出了对课题的修改和完善意见,对课题报告以及相关专业问题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总结并感谢参会代表对于课题报告修改提出的宝贵建议。

会后,课题组将整理归纳相关建议并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正式定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