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第三批省级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入选数量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公布第三批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5家企业被认定为重点企业,常州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得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复材(江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入选,数量与南京市和苏州市并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常州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互联网平台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实施集聚载体建设工程,培育了一批主营业务突出、品牌效应明显、市场竞争力强的互联网平台企业。本次入选的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本年度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的奖励;对入选企业实施的项目,优先推荐列入省服务业重大项目,符合条件的,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予以支持。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对企业加强创新引导,实施分类指导,围绕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要素强化支持力度,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