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戚电至广源段)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上午,常州东方恒远热能有限公司在横塘河隆重举行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戚电至广源段)建设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常州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周云东等参加开工仪式。

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在致辞中指出,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戚电至广源段)建设工程项目作为常州市2018年重点生态民生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蓝天保卫战的一项重要工程。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即将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希望通过常州东部片区三个热源点与各被整合企业之间的主干管网,尽早实现东部片区区域内供热管网互联互通,最终形成“三横两纵”环状热力管网系统,建立起统一高效的供热平台。

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戚电至广源段)建设工程项目开工标志着东部热力市场整合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作为常州东部片区蓝天保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工程的建成将为提升区域生态文明产生深远意义。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