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两家企业参展全省双创成果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科技馆举行,全省各市双创活动同期全面开启。在10月9-15日活动周期间,将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双创活动。常州小域智能和宏发纵横两家企业参加了上午的全省双创成果主题展。

为配合我省举办的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集中展示常州创新驱动和创业富民成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富民氛围,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富民积极性,常州近期也将举办双创周活动,活动周期间,常州将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高校院所及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积极性,通过竞赛、讲座、沙龙、恳谈会、项目路演、成果展示、训练营、会议论坛等多种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各类双创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地掀起新一轮双创热潮,不断开拓常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新局面。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