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大学生秋季创业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2018科教城大学生秋季创业营活动在科教会堂5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80名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代表、大创园20名创业者参加了活动。与会者首先参观了位于科教城的创新常州展示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然后在报告厅聆听了创业导师的创业主题辅导,最后来自机电学院的创业者——万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强与大学生分享了创业经验。

本次活动是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常州分会场活动之一,得到了民建常州市委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到天宁区政协委员、天宁区侨联副主席王列律师给大家作题为“创业之路上的法律启蒙及相关社保新政”的主题演讲。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