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来常开展“中小城市制造业提质升级”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17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孙涛率领“中小城市制造业提质升级”调研组一行来常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李林出席16日举行的市级部门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万邦新能源、新誉集团、瑞声科技、星宇车灯等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召集市金融办、发改委、经信委、人社局、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座谈,了解当前经济形势下常州制造业发展情况和提质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经验做法及面临的突出问题。17日,调研组还邀请了18家企业和研究机构进行座谈,听取对推动制造业提质升级的政策诉求和建议。

调研期间,孙涛副主任肯定常州坚守实业和持续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促进制造业提质升级要依靠创新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有利于制造业提质升级的环境。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和发展定力,在创新发展上下功夫。

市发改委主任汤如军、副主任李允建陪同调研座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