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10月16日,市发改委在和平大厦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城市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益锋向全体老同志汇报了一年来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发改委今年主要工作情况,祝贺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发改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发改委的工作予以肯定,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不惜余热,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发改委工作,继续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