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参观展览中,大家在图片和展品前驻足流连,深情回眸改革开放历程,深切感知“衣、食、住、行、用”等生活各方面的变迁,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油然而生,大家发自内心地为生活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欢欣鼓舞,为江苏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点赞。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