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赴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融资需求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国有平台企业的发展质量很大程度影响着新常态下经济社会的发展水平。10月25日,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石江水带队,组织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常州分行、江苏再担保常州分公司等金融机构赴伟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将企业的需求与专业机构进行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现场融资匹配服务,进一步化解企业融资困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伟驰控股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经营、风险管理及团队建设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企业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和碰到的问题。参与调研的金融机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也提供了专业指导意见。

石江水表示,一方面市发改委会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按照市场化原则保障融资平台的合理融资需求,切实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另一方面金融机构应在风险控制范围内灵活运用各种融资产品服务好企业,提出有针对性的一揽子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伟驰控股个案,推出可复制的企业融资模式。另外,希望伟驰控股通过探索建立符合市场化运营的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积极拓展业务,强化融资功能,实现多元化经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