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来常调研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梳理在建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对2019年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储备项目进行摸底,10月25日,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赴常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了解在建项目建设和引导资金的使用情况,全面了解项目推进的成功经验和推进难点。调研组对常州推进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项目建设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常州进一步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并做好项目资金使用监管工作,确保专项资金安全。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走访了天宁区航天云网、国家ITS中心智能驾驶、苏南智城和未来智慧城云制造先导中心等储备项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