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上上电缆研发产品填补国际空白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三代核电站用电缆及材料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通过竣工验收。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成后实现了AP1000核电站用全系列电缆的国产化,掌握了三代核电站用电缆及材料的关键核心技术,为中国三代核电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项目研制的AP1000核电站壳内电缆填补了国际空白,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江苏上上电缆是中国率先进入世界线缆企业规模排名前十的企业,2018年江苏上上电缆已连续八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并获得首届“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第一名。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