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国家发改委来常进行“振兴制造业”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振兴制造业”调研组一行来常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召集常州部分企业和行业协会进行座谈,了解目前常州制造业发展的总体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形势及趋势展望、制造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常州制造业发展的政策支持等情况,各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畅谈了企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困难、相关政策支持的获得感、未来政府对制造业进行支持的建议。

调研期间,臧跃茹所长肯定常州制造业发展的总体成绩,表示始终要把振兴制造业作为经济工作的一项突出重要任务来抓,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快财税体制改革,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引导社会资金更多投向实体经济。各位企业家也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创新发展,带领企业做大做强。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