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2019年度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15日,市发改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2019年度思路研讨会,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领导、各辖市区发改部门负责人、市经济信息中心负责人、委副科级及以上同志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学者为大家进行授课,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胡俊清对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案例对条例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分析讲解;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王渊从工作实际出发,和大家交流了在选人用人、干部日常监督方面的总体要求和个人事项填报等大家关心的问题;省委党校彭飞副教授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探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

委领导分别对一年来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进行了总结发言,汤如军要求全市发改系统2019年要在党建、宏观、项目、产业、创新、协调、共享、作风等八个方面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应有的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