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263”办来常调研“两减”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12日,省“263”办工作一组组长沈建芬一行来常就“两减”(减少煤炭消费总量、减少落后化工产能)工作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常州“两减”工作任务完成进度、特色工作亮点、明年目标确定和下步工作打算,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两减”工作、如何开展结构调整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抽查了18家涉及“两减”的企业及相关台账资料。

今年以来,常州进一步强化“两减”工作的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强化了日常工作推进和督查考核,今年1-11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煤炭消费量为999.3万吨,比2016年同期减少185.5万吨,削减率为15.66%,超过序时进度要求;常州关停验收化工企业160家,完成省目标任务的123%,两年累计关停验收404家,生产型企业累计减少45.4%,提前两年完成“263”减化企业数量减少的目标。

下一步,常州将进一步狠抓重点项目推进、强化落后产能淘汰、推进产业提质增效,严格考核督查,努力确保“两减”工作继续处于全省前列。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