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召开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常州先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常州保护长江生态、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市委书记汪泉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战略思想,自觉增强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是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面加大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力度;四是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大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力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丁纯强调,要推动落实好长江经济带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重点突破,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目标任务。

市发改委(市长江办)主任汤如军在会上汇报了常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新北区、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