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第一只绿色债券创今年中长期直接融资最低利率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先行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发行、经国家发改委核准的“18先行债”成功发行。这是常州发行的第一只绿色债券,标志着我市企业债券创新工作又取得新突破。本只债券筹集社会资金3亿元,发行利率为5.37%,债券存续期为7年,主承销商为东海证券。与中期票据、公司债等其他融资方式相比,本期发行的“18先行债”票面利率远低于今年常州其他债务融资工具7%的平均利率水平,创下常州今年中长期直接融资的最低价。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加大企业债券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企业债券发行的政策指导、汇报争取等工作,力争更多企业债券获准发行,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