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领导专题调研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赴市发改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活动并对发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汇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参加调研。

曹佳中充分肯定2018年市发改委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推进重大项目力度大、对上争取成效好、服务企业效率高、政府职能转变快、对口协作亮点多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曹佳中对市发改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把握好站高位、明大势、谋全局的工作方向;二是要把握好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三是要把握好转职能、善创新、争一流的工作作风。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