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惠,人民银行、工商银行、三井社区等共建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委机关和市经济信息中心全体人员以及辖市区发改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作了讲话。 

汤如军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委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委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

汤如军同志强调,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强化监督执纪的有力举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牢牢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进一步打牢支部建设这个基础,紧紧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松,自觉提升纪律意识,提高规矩意识,自觉用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广的胸襟、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身。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务实创新、工作上精心组织,确保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具体而言,就是要做到“六个一”,即要筑好一个阵地、完善一套制度、带出一支队伍、练就一身本领、筑牢一道防线、树立一块牌子。他强调,做好2018年工作,政治任务要不打折扣、特色任务要不断创新、重点任务要不遗余力,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列,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力量。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泉明同志宣读了市发改委2017年度获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对优秀公务员代表进行颁奖。各支部书记向党组书记、主任汤如军同志递交党支部工作责任书,处室负责人代表向分管领导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名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