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总投资1.26亿元的大型农业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总投资1.26亿元的江苏宏露农业科技公司双孢蘑菇工厂化生产项目在金坛上阮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苏南最大的双孢菇工厂化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引进荷兰双孢蘑菇生产环境控制系统和国际先进设备,拟建一次发酵隧道16条、二次发酵隧道8条,消化稻麦等农作物秸秆和畜禽粪便各1.8万吨,屋顶综合利用光伏面积近1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实施,建成后可日产双孢菇40吨,同时形成优质农业生产基质近3万吨,并安置200名以上农民劳动力就业,成为全省第3、苏南最大的双孢菇工厂化生产基地。

据金坛农林局长邓九胜介绍,上阮产业园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近年已先后引进39个农业项目。此次新开工的工厂化、智能化双孢菇生产、加工生产基地,丰富了金坛作为“中国食用菌之乡”的产品,也有助于上阮产业园提档升级。预计一期项目今年8月投产,10月出菇,每天将可供应市场双孢菇20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