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湖北省发改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泽一行在溧阳市发改委的陪同下,来到溧阳市竹箦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学习考察活动。

湖北省发改委一行先后来到竹箦镇箕笪里、陶庄,考察溧阳市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思路和经验。考察中,杜海泽详细了解了竹箦镇在产业特色培育、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乡村治理模式、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并与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交流先进经验,了解基层面临的难题。

杜海泽表示,溧阳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淳朴文明的良好乡风,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的新作为、创造的新业绩,群众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都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溧阳基层落地生根。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