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天宁街道精准服务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天宁街道各批重点项目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城管、环保等部门加强监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属地街道作为一线部门更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让企业在寒冬中感受到服务的温暖。

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也是2018年天宁街道第一批重点项目。在街道积极帮助选址的基础上,1月16日北京同仁堂常州首家分店在延陵路正式开业。从选址到开业仅用了3个月时间,在深度体验到天宁效率后,北京同仁堂初步想把江苏总部和中医康养中心也设在天宁。由于企业初步确定常州市青果巷文化街区作为常州总店选址,然而街区正在建设,需到2018年9月交付,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地址和经营面积。街道得知相关情况后,经过深度排摸,主动提出把已经谈妥租金的古村大厦让给同仁堂进行优先选择,且提供租金、车位等诸多优惠条件,待与同仁堂商量确定后便可签约。

今年以来,天宁街道结合版块资源,深入挖掘重点项目,及时提供保障服务,力争更多重点项目落户天宁街道。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