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长深高速公路曹山互通工程获省发改委批复

发布日期:2018-02-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深高速公路曹山互通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正式批准同意实施长深高速公路曹山互通工程。曹山互通设置于溧阳市上兴镇,长深高速公路与341省道交叉处,采用单喇叭方案,互通匝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新建桥梁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互通布局,加强高速公路与区域路网的衔接,改善溧阳市西部地区乡镇对外出行条件,提升综合客运枢纽的集疏运能力,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