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促进电商与传统产业融合 打造“互联网+”新经济生态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经济建设,是天宁区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打造的重点工程。目前,全区正加速“互联网+”新经济生态建设,通过构建“互联网+”品牌园区,促进“互联网+”企业集聚,打造天宁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

在江苏彼托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策划产品的网络销售新卖点。这家公司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累计为230多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托管业务,涵盖服装、农产品、家居用品等多个类别。2017年,企业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企业长期客户已达60家,其中90%为常州本土企业。

1月26日,天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常州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互联网+”新经济生态合作企业签约仪式,江苏彼托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泰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约入驻“互联网+”新经济产业园。借助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京东云的技术输出,实现产业的规模化聚集。

截至2016年底,天宁共有1.45万家网络交易市场主体,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375亿。下一步,天宁区将继续加快推进京东云“一基地四中心”建设,促进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带动天宁服装、医疗、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