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溧阳市发改委党委了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溧阳市发改委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溧阳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明主持。溧阳市发改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溧阳市纪委派驻组以及溧阳市委组织部的同志出席了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溧阳市发改委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精心准备,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交心谈心,面对面交流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照要求,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溧阳市发改委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明书记代表溧阳市发改委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赵明强调,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溧阳市发改委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