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发改委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值春节来临之际,溧阳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了原发改委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此次走访慰问的离退休老干部共有26名。

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带队去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情况,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同时叮嘱老干部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溧阳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一年来在溧阳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效。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拥有丰富的经验、卓越的智慧和很高的威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溧阳市发改委的工作,为推动溧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溧阳市发改委要继续发挥传统优势,广泛动员力量,积极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