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溧阳市热电联产规划(2017-2020)》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在南京组织召开了《溧阳市热电联产规划(2017-2020)》(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常州市发改委与溧阳市相关部门、相关专家等参加评审。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和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原则同意《规划》编制内容。

溧阳市本轮《规划》基准年为2016年,规划期为2017-2020年,依据溧阳市城市整体空间发展现状及规划,充分考虑各区域供热现状及发展,将溧阳市划分为北片区、西片区、南片区三个集中供热片区。《规划》统计了现有热负荷数据,预测了规划期内热负荷情况,提出各供热片区热源布局方案。

下一步,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建议,从热负荷统计及预测、整合方案、管网设计,节能和环保效益估算等方面对《规划》进一步完善,并报省能源局批准。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