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委副秘书长王生大带队巡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常州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增效率、优化服务增效能、早日投运增效益,3月15日,常州市委副秘书长、常州市重点项目督查工作组组长王生大带队赴溧阳市巡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和副市长王耀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别桥镇、上兴镇、戴埠镇等地,通过对溧阳市时代新能源(CATL)、时代上汽、博飞特、南航溧阳校区、南山特色田园乡村等常州市重点项目开展现场巡查,深入了解各个项目的实施情况,掌握项目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这是今年常州市根据“重大项目增效年”主题活动要求建立日常巡查、月度点评、季度督查机制后的第一次巡查活动。溧阳市将通过新的项目推进机制的建立,及时发现问题、压实责任、督促整改,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竣工快投运,早达产快见效,促进促进项目招引建设提质增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