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今年投放200多辆共享汽车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由溧阳市交通运输局、江苏苏控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上汽集团环球车享(EVCARD)合作的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项目,3月20日在高铁溧阳站举行启用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中关村集聚了一大批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企业,往来园区和高铁站的乘客日益增加。为解决园区和溧阳高铁站之间的绿色出行问题,今年计划投放共享汽车不低于200台。截至目前,该市已在江苏中关村、高铁溧阳站等地建成6个充电桩群及分时租赁网点。

在高铁溧阳站建有18台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并投放多辆上汽荣威分时租赁纯电动车。该车使用费为1.2元/分钟,当日租赁超过6小时后不再计费。


目前,用户要在EVCARD手机APP上操作租赁手续。下一步,该项目预约系统还会对接“溧阳行”。届时,可通过“溧阳行”和溧阳交通微信公众号预约车辆,力争实现充电桩群与分时租赁出行方式在溧阳市区、景区的全域覆盖。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