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高效推进文化产业新城镇 加快打造北影阳光影视城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街道相关领导在副市长方国强带领下,赴上海拜访阳光城(控股)集团就北影阳光影视城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洽谈,集团副总裁张能迪、集团苏南区域总裁张坚等高层接待。

2017年8月,天宁区政府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影阳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康耀城市综合开发公司,就开发天宁区东货场片区“北影阳光影视城(特色市镇)”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作为属地重点后备项目之一,街道积极调研东货场地块信息和发展规划。9月13日,自天宁区政府成立了以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后,为项目落地做足了前期功课,阳光城集团很有信心,将天宁区东货场地块打造成集团又一个智慧结晶和新一轮城市更新的标杆典范。

此次拜访过程中,阳光城集团对政府方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展示了前期洽谈成果和最新的规划设计方案,对东货场划分的1-7地块的征收和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政企双方合作模式提出了初步想法。方副市长对前期达成的意见表示赞同,并再次强调,阳光城集团应抓住此次城市更新机遇,紧盯产业和消费升级,努力壮大影视传媒、数字内容等文化创意产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长三角开发领域,重视北影阳光影视城的打造,保障项目有序推进。方副市长表示,常州将继续坚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通过建立良好营商环境和“保姆式”服务体系,全力实施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创建特色小镇等一系列政策,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常投资。他相信,在政企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北影阳光影视城项目一定会取得双赢的成效。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