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市委书记汪泉来我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常州市开展2018年重点项目第一次督查活动。市委书记汪泉带队来我区督查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区领导曹佳中、史志军、戴士福、顾伟国、陆秋明参加督查。

汪泉一行先后督查了星源锂电池湿法隔膜、中天绿色循环减量提升工程一期、今创轨道交通产业园、博世汽车电子、恒立液压系统产品等项目现场,并召开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及问题。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汇报了我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截至3月底,全区已有52个新建项目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33.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4.5%。其中,我区列入市重点的49个项目,总投资870.6亿元,年度计划255.6亿元。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投资59.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23.1%。其中,新建项目32个,已开工17个,开工率为53.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下阶段,我区将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以系统化思维积极作为、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努力形成重大项目量质同升、新增长点不断涌现的良好态势,切实增强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持续后劲。

市委书记汪泉指出,武进要做到项目招引再聚力,要注重抢抓新动能项目,布局一批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项目,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建设再加速,进一步加大项目的组织推进力度,促进前期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快投产,通过强有力的工作组织,形成全区项目建设“存一批、谈一批、签一批、建一批、成一批”的良性循环;项目服务再优化,要做深做透项目的前期服务,在审批环节,既要深化改革提高效率,更要主动对接、加强指导;在建设环节,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汪泉强调,重大项目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容不得半点松懈,希望武进再聚焦、再加压、再发奋,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和建设,确保完成“重大项目增效年”的各项任务,为全市争创发展新优势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