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一季度常州市重点工程(项目)第一次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金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增效年”的部署要求,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经济运行态势向好。1—3月,全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2亿元,同比增长15.7%,完成全年任务的19.0%,税比为86.6%;完成工业开票销售收入257.7亿元,同比增长27.7%。

金坛确定的常州市重点项目共12个,总投资560.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97.5亿元。1—3月,已有9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5.1亿元,占年计划的22.8%。新建项目4个,总投资19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71.5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2.5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5%。东方日升光伏组件项目已完成投资2.5亿元,正在厂房主体钢结构吊装;北电爱思特三元材料动力锂电池(一期)已完成环评、能评、安评、设计院洽谈委托中;飞荣达高性能导电导热材料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环评委托和凯联设计总平;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和环评对接。续建项目8个,总投资368.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26亿元,已完成投资42.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3.8%,7个项目投资均超序时进度。东方盐湖城(二期)投资6.2亿元,C01、C02地块主体封顶;长荡湖综合整治投资6.6亿元,堤防达标正在路基土方和桥梁工程施工;退圩(田)还湖正在施工图设计、审查;信维通信射频模组及零部件投资11亿元,办公楼建至三层;贝特瑞高性能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投资4.6亿元,正极厂房设备安装调试,负极厂房装修;大唐热电投资3.5亿元,主厂房、辅控楼正在施工;茅山旅游大道投资5.1亿元,河溏清淤完成56%,灌注桩完成65%;儒嘉生物投资2.4亿元,二期主体在建。中航锂电池(二期)部分主体厂房建至二层,投资3.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6%。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