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常州企业打破发达国家在非天然气高端设备垄断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由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装的“埃及GASCO的New Capital /Bani Swaif / El-Burullus三座燃气电厂H级燃机供气系统”项目调试成功。该项目自2016年6月启动招投标,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战胜了18家欧美竞争企业,成功拿下该项目,打破了发达国家在非洲天然气设备高端领域的垄断。

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常州高新区,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天然气输配专用调压、计量集成设备以及LNG应用的配套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已经形成天然气输配系统集成、核心零部件、LNG成套设备三大类,百余个品种的产品,是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先后出口至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伊拉克、坦桑尼亚、土库曼斯坦、埃及、缅甸等国家。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